早上 我們母女兩太晚到學校了

不過還好有車位

到了之後我們班都牌好隊了

我們班真有規矩耶 真的

到了要進懷仁館的時候

媽媽一直在找尋熟人的家長

噢 餅餅 鄒 彭 還順便指了幾個班上的同學給媽媽看

進去之後

喔 可能我真的是沒血沒淚

我覺得很無聊

上賓致詞很長又很詭異

跟分區立委什麼的

我跟我媽麻一直TALK

唱歌還有敬禮的時候還笑場

我們真的瞞白幕的

很多人有哭

可是 ... 我覺得有感動有溫馨

不過我不至於哭拉

成年禮了

在一下下就18了

喔 我要長大長大

加油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ago 的頭像
    creago

    After 18。

    cre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