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婦人們撿起稻穗的那刻般

我有了收穫 。



一開始在班聯的我 有那麼一點的 --- 沉默

因為不熟 因為害怕 因為沒有勇氣

直到後來的我

漸漸的改變自己

公關嘛 .... 這樣總是不行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在我心裡 是有著一股充滿熱血活力的存在

我想熟的人應該都能了解

但是現在不能只是熟的人了解我

也要接觸到一些陌生人跟平常只是寒喧幾句的朋友

這樣不行 .....

振作 改變 , 才能成就於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這幾次的活動下來

嘴巴也變的靈活靈巧了

和大家的距離 越來越近 越來越短

幾乎算是彼此都有了默契吧

互相擔心 互相體諒

夥伴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他的人 不光只是幹部

漸漸的熟了起來

也許不能稱上熟

但是我都已經把他們當成了朋友

一句你好 一句hi hello

一句幾點了 一句辛苦了

都是美麗的



因為班聯 因為活動

讓我又更認識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

讓我知道世界不是那麼的小

可能只是說個幾句話 白目個一下下 甚至只是個微笑

都讓我心中填滿了開心快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生中

我愛上了班聯

愛上了這群人

愛上了這種大家一起的感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的收穫 。

真好 !!!! feel so good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ago 的頭像
    creago

    After 18。

    cre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